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1浏览次数:2911

5月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江苏省选拔赛在常州大学闭幕。

本届大赛以“青春奋进学思想 科创报国建新功”为主题,吸引了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参赛。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选送的项目《大跨度浅埋暗挖隧道智能掘进机》《罐类有限空间运维安全智能监测爬壁机器人》和《一种子母组合式的多用户自助式近视防控平台》3个项目荣获主体赛一等奖,《数字乡村背景下农民参与农村电商行为以及影响因素分析——数字乡村新农人,助力电商新发展》荣获主体赛二等奖;《“膜”法师——生物可降解液态肥料地膜》荣获行星级作品称号(对应二等奖),《取“多碳”用“降碳”——一种CO2地质封存储集体》和《防老化可重复使用的建筑工地降尘用智能喷淋装置》2个项目荣获卫星级作品称号(对应三等奖)。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首次获得“大挑”优胜杯。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于2022年启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全校共有100余个项目,近1000名学生、200名教师参与其中,通过层层选拔,共遴选出8项优秀作品进行重点培育,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为师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突破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和支持。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历来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培养,多年来通过“挑战杯”系列竞赛以点带面,持续培养学生的专业学术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努力提升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办学质量。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在本次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正是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成果的充分体现。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久霖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