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30浏览次数:4889

5月29日下午,徐矿集团党校副校长、人才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淼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热情接待孙淼一行。

沈士德对孙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办学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的办学基本情况。他说,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办学历史中较长一个时期与徐矿集团同属原煤炭工业部管理,双方同根同源,历史渊源深厚,对当前徐矿集团在绿色转型、主业拓展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予以高度评价。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强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在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方面作出不懈努力,探索形成了很好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模式,这为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孙淼介绍了徐矿集团的发展历程、转型蝶变成果和徐矿党校、人才培训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办学办训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他表示,随着集团公司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社会贡献度不断增加,人才培训中心各项工作都在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为社会发展争做贡献。

双方围绕教学管理、师资培养、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展开交流,在函授教育、职工培训、招生招聘、党性教育、智能化培训等方面探讨合作空间,并对职工定向培养、人才招引、党性教育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淼一行参观了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基地等场所。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刘欣欣

编辑: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