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副校长鲍桂楠调研离退休工作并部署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浏览次数:1698

9月13日-14日,副校长鲍桂楠赴离退休工作处、泉新社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等处调研指导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离退休工作并部署党代会筹备工作。调研期间,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及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通气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于9月13日下午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参会。座谈会上,鲍桂楠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第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宣读了《在中国共产党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主持了征求意见稿讨论环节,并着重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

通气会于9月14日上午召开,6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会。会上,鲍桂楠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和分工调整情况,对开好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未来办学方向、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说明。他代表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向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就老同志提出的部分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回复。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商利斌

新闻初审:离退休工作处 虞 莉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