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党委书记朱东风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3浏览次数:1803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东风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朱东风一行实地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并慰问一线教师。座谈会上,朱东风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落实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要求的汇报,着重围绕党代会报告、推进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高质量发展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教师们进行交流。教师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思考,就加快实现职教本科办学目标、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全力开好此次党代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全体参会教师发言后,朱东风着重强调了开好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各项具体任务落实思路。他叮嘱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要以全面落实“大思政课”建设有关文件要求为抓手,加强工作谋划、注重系统设计,协同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相关部门和单位,尽快构建完善“大思政课”育人格局;二要分类施策、综合考虑,注重发挥好每一位思政课教师的优势和特长,扎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三要规范认真做好基础工作,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更多真抓实干的举措,确保把此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务实、鼓劲的大会。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梦阳

新闻初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 岚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