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省市属高校院所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党代会督导工作第八督导组来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浏览次数:1941

9月7日上午,省市属高校院所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党代会督导工作第八督导组赵炳起一行六人来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指导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为配合督导工作,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议。党委书记朱东风、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朱作付及有关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东风主持。

朱东风代表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党委对督查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大会报批和筹备组织情况、“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情况、宣传和后勤保障情况等四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他表示,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及召开期间,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将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和有关文件;二是认真做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选举工作;三是严肃组织人事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赵炳起对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第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表示肯定,认为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启动时间得当,工作落实程序规范且质效良好。讲话中,赵炳起重点强调了本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围绕督导重点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组织工作高质高效;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规范;四是统筹好专项工作与常规工作。

朱东风表示,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党委将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和督导意见,逐一细化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大会成功召开。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李国琴

新闻初审:党委组织部 宋丹萍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