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党委副书记梁惠一行走访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30浏览次数:2739

6月27日,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队赴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周明利及各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人员,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了走访。

座谈会上,梁惠简要介绍了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及重要成果,并对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梁惠表示,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前期已与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在一定范围内开展了交流合作,效果显著。未来,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党建、科研、就业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促进实现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周明利介绍了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及近年来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他对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并围绕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深度合作推进方式提出了具体看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及京沪高速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专题片,并围绕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新闻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鲍英基

新闻初审:交通工程学院 赵 武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