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带队走访江苏万融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9浏览次数:2395

6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带队走访建筑特企江苏万融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推进双方深度合作交流,加强校企党建共建。副院长刘海波,徐州市私营个体经济党委所属泉山区私个党委书记张恩乐、副书记张小诺,江苏万融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徐州分公司经理张军,万融党总支书记王优及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招生与就业处、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孙进简要介绍了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近年来事业发展、专业内涵建设、“立足徐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基本办学思路以及近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江苏万融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孙进表示,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开创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王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科研、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推进中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合作框架内深化合作交流,为党建共建、技术研发、人才培养、落实就业等方面合作提供更多空间。

刘海波表示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将持续推动特色优势专业与企业更好结合,为地方发展、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服务。

张恩乐表示将继续发挥私个党委的桥梁作用,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提供服务。

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引领、建筑工业现代化、建筑业智能制造、企业员工培训、技能比武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

新闻摄影:赵 培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