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中国江苏网】江苏建院:政校共建张家港城市学院 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9浏览次数:1187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杨允磊)6月18日上午,由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张家港人民政府、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联合共建的江苏建院张家港城市学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校企双方将围绕定向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培训提升、科技服务研发、文化交流互访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探索政校企多主体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揭牌仪式上,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党委书记孙进对张家港城市学院的发展模式、预期目标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阐释。

“江苏建院办学经验丰富,人才培养质量高,专业设置与张家港市需求契合度高。政校企一体推进人才招引和培育工作,有利于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剑在讲话中对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多年来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张家港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张家港市八大产业链人才需求、引才政策与举措,他表示,应用型技术人才是张家港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人才支撑,政府部门围绕产业紧缺、企业急需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引育需求,以城市冠名建立城市学院,有利于推动提升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水平,加快产业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促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院长沈士德表示,“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将以最大的诚意致力于三方合作共建,依托张家港城市学院的建设,持续优化共建工作机制,在定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员工培训、重点项目合作、文化交流互访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加强优势资源互补互融,努力为张家港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仪式上,政校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孙进、何剑共同为张家港城市学院揭牌,并为名誉院长、执行院长颁发了聘书。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张修成代表企业方发言,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向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捐赠了教学实验用车一部。

组建张家港城市学院,是江苏建院在政校企合作工作的一次重要创新。学院将不同籍贯、年级、专业的学生“跨界”聚合,使其在学好原专业的基础上,全方位享受张家港市提供的企业实习、奖学金、职业引导、岗位推荐等资源,从而推动实现人才培养、地方引才、企业发展等多发共赢局面。

新闻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xz/a/202206/t20220619_3020970.s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