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召开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浏览次数:1948

5月7日,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计算机网络技术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暨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线上举行,主会场设在信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副院长曾凡远、校内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胡光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专委会主任晁文广,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院:献鞑炕蜃芗嘧ㄎ岣敝魅沃T磕、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黄凯、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叶志江等外聘专家、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全体专业主任等通过线上方式参会。会议由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主持。

曾凡远在致辞中代表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向参会专家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就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机制与举措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站位要高、工作要实、标准要严,要紧密结合信息技术行业产业发展,紧密对接行业产业企业的需求,与企业、社会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他表示,希望专指委继续完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专业建设提出更多指导意见与建议。

会议围绕“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分组研讨。讨论过程中,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环节设置、校企合作等专业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围绕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改革思路等内容对各专业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陈 超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周留军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