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院长沈士德教授应邀参加“未来非洲——中非职教合作计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2浏览次数:2032

5月11日下午,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工作推进会暨推进中非职业教育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线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应邀出席首批项目院:献飨呱锨┰家鞘。线下会场设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是“未来非洲——中非职教合作项目”的首批14所中方试点院校之一,也是中非职业教育联合会的发起院校之一。未来非洲-中非职教合作项目和中非职教联合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深入推进中非职业教育合作交流。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对接喀麦隆文理学院和非洲计算机学院,与政府部门、企业等多方联合培养建筑类和计算机类技术技能人才。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主要来自相关政府部门、非洲国家驻华使馆及院校企业、非洲技术与应用型大学与学院协会以及各试点院校。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 静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